2020年度江苏省农业气象重点实验室开放基金申请指南

发布者:江晓东发布时间:2020-06-24浏览次数:1844

    为贯彻“开放、流动、联合、竞争”的重点实验室运行方针,江苏省农业气象重点实验室现在开始受理2020年度开放课题申请,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1.开放课题设置与优先资助方向

为发现、培养和团结一批国内外农业气象研究领域的科技工作者,同时兼顾本重点实验室重点发展方向,实验室设立资助强度为2-3万元/项目、研究期限为2年的开放基金。

2020年度开放基金将优先资助以下几个方面的研究:

1)农田生态系统与全球变化的相互作用

2)作物模型发展与应用

3)农业气象灾害的监测、预警与评估

4)农田生态环境与绿色农业

5)设施农业与智慧农业

2.截止时间

项目申请者需将项目申请书一式四份(加盖单位公章)邮寄至重点实验室,并同时将申请文件发送E-mail到实验室指定邮箱,项目申请受理的截止时间:2020731日,以邮寄日期为准。

3.其他事宜

请参见附件《江苏省农业气象重点实验室开放基金管理办法》及《江苏省农业气象重点实验室开放基金申请书》。

实验室热忱欢迎国内外从事农业气象研究的优秀学者,针对上述内容、依托重点实验室良好的实验平台开展攻关,为促进农业气象的发展做出贡献。


联系人:江老师

E-mail: jklam@nuist.edu.cn

Tel025-58699957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浦口区宁六路219号 南京信息工程大学应用气象学院(尚贤楼517

邮编:210044


南京信息工程大学

江苏省农业气象重点实验室

2020年6月24日

江苏省农业气象重点实验室开放基金申请书.doc

江苏省农业气象重点实验室开放基金管理办法.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