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农业气象重点实验室第九次学术委员会会议召开

发布者:江晓东发布时间:2019-12-17浏览次数:1636

        1214日,江苏省农业气象重点实验室第九次学术委员会会议在南京信息工程大学召开。来自中国气象局、中国农科院、中国气象科学研究院、江苏省气象局、南京农业大学、南京信息工程大学等6个单位的12位委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由重点实验室学术委员会副主任委员申双和教授主持。重点实验室主任杨再强教授代表向各位委员汇报了过去一年实验室在平台建设、师资队伍建设、科学研究、开放与交流、人才培养等方面的成果,提出了实验室2020年工作计划。学术委员会的专家们针对《工作报告》展开了热烈的讨论,专家们充分肯定了2019年重点实验室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对实验室下一年的工作重点提出了中肯的建议和意见,同时希望今后重点实验室能进一步凝练研究方向,扩展研究尺度,加强与兄弟院校和科研院所的合作,取得更好的研究成果,为申报高等级的重点实验室打基础,实现实验室的良性发展。

 重点实验室主任杨再强教授做工作报告

重点实验室学术委员会成员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