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I论文写作与发表技巧讲座

发布者:江晓东发布时间:2019-04-16浏览次数:800

报告题目:高水平SCI论文写作与发表

时间地点:201942514:00,气象楼814

报告人:吴志根博士

主持人:杨再强教授

欢迎广大师生参加!


报告人简介:


吴志根,浙大本科,博士全奖毕业于英国帝国理工学院,土木工程专业。Papergoing创始人,立志于提升全球科研工作者综合能力,已连续6年参与学术论文写作和科研方法指导,具有丰富的英加中科研项目经历。曾担任加拿大阿尔伯塔省研究院研发工程师,加拿大Aplustopia科学研究院首席科学家,曾获得中英优秀青年奖学金等荣誉。申请国家发明专利6项,软件著作权11项,发表学术期刊和会议论文19篇,其中3篇是国际顶级期刊SCI论文,1篇是受邀发表的SCI论文,专著《国际高水平SCI论文写作与发表指南》。组建并领导国际科学家团队,聚集了全球100多位医学、生物、信息、工程等各个领域的优秀科学家,在国内外高校和医学院举办高端科研培训课程40次,在知乎平台开展线上培训9次,累计培训人数超过10万人。辅助国内浙大、福大等985211大学科研工作者发表高水平SCI论文超过2000篇。


南京信息工程大学应用气象学院

江苏省农业气象重点实验室

                                               20194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