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加州大学戴维斯分校健康与环境中心主任Kent Pinkerton教授访问重点实验室

发布者:江晓东发布时间:2018-10-29浏览次数:654


1028-29日,美国加州大学戴维斯分校(UCDKent Pinkerton教授到重点实验室进行学术访问。Pinkerton教授是UCD的医学院儿科教授及兽医学院解剖学、生理学和细胞生物学教授,同时分别是该校健康与环境中心主任和美国农业健康与安全西部中心主任,曾任职于美国科学院、美国环保署(USEPA)和国家环境健康科学研究所(NIEHS)的委员会,目前担任美国胸科学会国际卫生委员会副主席,同时还是美国加州职业安全与健康管理局(Cal/OSHA)健康影响咨询委员会的成员。

28日上午,Pinkerton教授参加了重点实验室主办的“陆地生态系统与农林气象国际研讨会(Symposium on Terrestrial Ecosystems and Agricultural and Forest Meteorology)”交流并作了题为“Agriculture and Climate Change: Current and Future Challenges for Human and Animal Health”的特邀报告,介绍了美国加州的农业与气候变化对健康影响及其应对。29日上午,Pinkerton教授在我校气象楼814报告厅围绕大气污染与健康主题又进行了“One Health – Humans, Animals and the Environment”和“Air Quality: An interface between environment, climate change and public health”两场公开报告,之后在前期合作的基础上与罗小三教授的环境地学与健康研究团队师生进行了深入交流,并对研究生的工作汇报进行了详细点评指导。报告会后,杨再强主任与Pinkerton教授在双方科研、研究生和师资培养等方面的后续国际合作进行了具体交流。

(罗小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