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省气象局领导带队来重点实验室开展合作交流

发布者:江晓东发布时间:2018-10-18浏览次数:439

        20181017日下午,海南省气象局副局长熊亚丽一行,在我校发规处处长蒋元春的陪同下,莅临重点实验室开展调研和合作座谈,重点实验室杨再强主任,应用气象学院副院长王让会,重点实验室相关科研人员代表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杨再强主任首先对熊亚丽副局长一行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重点实验室的发展历程、师资队伍、学科与科研状况、平台建设及人才培养,提出了重点实验室将与海南省局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学术交流及项目申请等方面加强合作。

熊亚丽副局长对重点实验室学科发展、科研工作与人才水平给予了高度评价,并对重点实验室与海南局在科研和人才培养合作方面充满信心。她对海南省局现有的基地、平台和业务进行全面介绍,指出在观测资料共享、农业气象、生态气象监测、环境污染修复等方面可进一步开展合作。海南局其他领导对各自分管的领域及业务需求也进行了详细介绍。

会上,重点实验室科研人员与海南省局领导进行了深入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