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点实验室召开研究生招生宣传会

发布者:江晓东发布时间:2018-09-29浏览次数:362

    为了扩大重点实验室农业资源与环境和生态学硕士点的招生宣传力度,进一步提高生源质量,重点实验室于928号组织农业资源与环境和生态学专业的大三、大四本科生在文德楼N307召开了宣传会。重点实验室领导、系领导及学办老师都参加了会议。

首先重点实验室主任杨再强教授从应用气象学院的学科发展、研究平台、研究经费及考研重要意义等几个方面向同学们进行了宣讲,最后对同学们提出了几点希望:一是要抓住机遇、不留遗憾;  二是要争分夺秒、合理安排时间; 三是要处理好学习与休息、考研与找工作、考研学习与毕业论文之间的关系。

随后农资系系主任李仁英教授和生态系系主任周丽敏副教授分别详细介绍了农业资源与环境和生态学硕士点的师资、研究方向、研究平台、考试科目及招生计划等,并分析了毕业前景和毕业去向。会后,同学们就自己关心的问题进行了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