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信息工程大学智慧气象与设施农业物联网研究院签约南京新型研发机构

发布者:徐春芳发布时间:2018-09-13浏览次数:1232

        96日上午,南京市新型研发机构建设推进会在市级机关礼堂举行。南京市委常委陆永辉、市委常委徐曙海、副市长冉华等领导出席仪式。市发改委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各高新园区、高校、研究院负责人,社会创投机构代表等参加签约仪式。南京信息工程大学副校长韦忠平,科技产业处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副市长蒋跃建主持。

    随后,南京大学、中国电科第五十五所、紫金投资集团、江宁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负责人做了经验交流。

    签约仪式上,韦忠平副校长代表我校与江宁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交换签约文本。此次与江宁开发区签约共建“南京智慧气象与设施农业物联网研究院”,在助推学校科研成果市场转化的同时,更有助于促进我校应用气象类和电子信息类学科的建设发展。

交换签约文本

(科技产业处 曹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