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镜明院士、刘永强研究员来重点实验室访问

发布者:徐春芳发布时间:2018-06-11浏览次数:823

        611日上午,加拿大皇家科学院院士、多伦多大学教授、应用气象学院杰出系友陈镜明和美国农业部林业局森林变化研究中心高级研究员、我校杰出校友刘永强来重点实验室访问,并与实验室主任、应用气象学院院长杨再强、应用气象学院书记邱新法、副院长王让会、副书记奚桂华、实验室副主任江晓东及实验室相关研究人员进行了会谈。

杨再强主任首先向陈镜明院士和刘永强研究员介绍了重点实验室的基本的人员组成、科研平台、科研项目、科研产出和科技获奖等基本情况。两位专家也介绍了各自目前的研究情况,并对重点实验室是研究方向、人才培养等问题进行了询问。邱新法书记回答了两位专家的提问,并对两位专家对重点实验室的关心表示衷心感谢。

会谈中,重点实验室领导还就在若干领域合作的方向及形式与两位专家进行了交流,会谈结束,两位专家参观了重点实验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