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晓东副教授获江苏省科学技术二等奖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7-04-20浏览次数:782

近日,江苏省科学技术厅公示了2017年江苏省科学技术奖综合评审结果,重点实验室江晓东副教授参与的《气候变化对灌溉需水的影响与调控技术》项目,荣获江苏省科学技术二等奖。

2017年度江苏省科学技术奖共授奖217项成果,其中科学技术一等奖30项、二等奖54项、三等奖133项;授予8家企业技术创新奖。

本次获奖项目是由水利部交通运输部国家能源局南京水利科学研究院为第一完成单位,河海大学、江苏省农村水利科技发展中心、南京信息工程大学作为共同承担单位,属于应用类科研成果。项目,揭示气候变化对灌溉需水的影响机理,提出气候变化背景下灌溉需水模拟与预测方法,并针对未来气候变化影响,提出适应性对策。

江苏省科学技术奖是江苏省最高级别的专业科技奖,旨在表彰推动江苏省科技进步、促进行业发展中做出贡献的单位和个人,进一步激励和调动广大科技工作者的积极性和创造性,不断提高科技进步水平,促进科技工作可持续发展。

获奖证书